ETtoday寵物雲

離海35公里!大海獅神奇在「草地上閒晃」畫面瘋傳 卻被安樂死

離海至少35公里!海豹在牧場「草地上閒晃」畫面瘋傳 被迫安樂死。(圖/翻攝自Facebook)

▲海獅在牧場閒晃的畫面引發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距離海岸約35公里一處內陸牧場,竟然出現一隻大型海獅,影片中可看到,牧場周圍完全沒有靠海,多在海中生活的海獅居然在草地上閒晃,離奇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獸醫團隊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救援,然而最後卻做出安樂死的決定。

當地媒體報導,這隻海獅15日突然出現在維多利亞州西南部小鎮辛普森(Simpson)一處牧場中,由於該地點距離海邊至少需要30分鐘車程,四周完全不靠海,海獅是怎麼抵達該地點引發外界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場主人卡莉(Karli McGee)表示,當她在牧場看到海獅時嚇了一跳,「我原本以為是野豬,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海獅,當地所有居民也都很震驚,因為我們這裡完全不靠海」。

墨爾本動物園海洋生物小組與維州公園野生動物管理局今日下午前往現場協助救援工作,然而最後卻不得不做出將海獅安樂死的決定。首席獸醫林奇(Michael Lynch)表示,該海獅其實十分年長,同時飽受一眼失明與掉牙的痛苦,評估即使回到大自然也很難生存,安樂死才是比較仁慈的做法,之後將會進行驗屍。

關鍵字: 海獅牧場安樂死Karli McGee澳洲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