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翔手作卡片送女友 對方竟「做效果」安慰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連晨翔在台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中飾演的高智商低情商的天才學霸李宇軒,擁有超強學習能力,為了賺錢織毛衣、做羊毛氈都上手。私下他也曾手作卡片送女友,但自認是手殘黨,現在想想對方的喜悅應該是在做效果安慰他。

▲▼ 連晨翔有怪僻 天才學霸竟愛織毛衣            。(圖/三立提供)

▲連晨翔、大元。(圖/三立提供)

連晨翔在劇組安排下找專業編織老師教他織毛衣,他笑說,「天才總要設計做一些不一樣的事,織毛衣看起來很輕鬆,但學起來真不容易,所謂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他也不會覺得男生學編織「很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或嗜好,所以我喜歡的東西不會因別人笑而改變,就像我喜歡紫色,小時候被笑過,但是我還是喜歡到現在沒有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連晨翔有怪僻 天才學霸竟愛織毛衣            。(圖/三立提供)

▲連晨翔、大元學織毛衣。(圖/三立提供)

連晨翔以前上節目做過羊毛氈,也激起他的興趣,很巧這次在劇中男主角也愛,而且房間放著各種羊毛氈作品,也再度喚醒他手藝的靈魂,連晨翔想到小時候曾做了狗狗造型的陶藝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到現在都還留著。

還曾手作卡片給女朋友,讓對方很感動,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對方刻意做效果安慰他,因為他一直自認是「手殘黨」。入行後連晨翔也收過很多粉絲做的禮物,他是一個很念舊的人,粉絲送的東西都會留著,捨不得丟掉。

《全明星》第一戰!翁滋蔓當先發 錢薇娟吐「選人原因」爽拿首勝

李易和雙胞胎哥長太像!六月抓姦抓錯人 糗讓大嫂變小三

李燕《一家團圓》「復活」有望! 直播爆「回歸日」網嗨翻

爸才動腦部手術…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