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委救回赴柬埔寨19歲男 點頭回應「回到台灣很開心」

記者皮心瑀、羅婉庭/台北報導

柬埔寨、緬甸、泰國等東南亞國家近日頻傳人蛇集團詐騙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15日以國會外交名義前往柬埔寨,盼能協助救援當地受詐台灣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的是一名19歲男子。有媒體詢問回台是否開心,該男也微微點頭示意。

▲▼鄭正鈐等人赴柬埔寨救援返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國民黨立委赴柬埔寨救援返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下同)

▲▼鄭正鈐等人赴柬埔寨救援返台             。(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鄭正鈐等人赴柬埔寨救援返台             。(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然而,國民黨立委一行人準備下機時,在機門口與航警局疑似爆發搶人衝突。事後鄭正鈐受訪表示,警方想要把人強行帶走,他們就想說疫情關係,直接讓男子去防疫旅館,怒轟政府這樣的作為讓人不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