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艾成墜樓現場曝!扶手凹、地磚破 王瞳恐面臨求償修復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馬來西亞華裔藝人艾成昨上午10點多於住家發生墜樓意外,墜落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宅無障礙坡道旁當場死亡,事發一天後,封鎖線、血跡已清除乾淨,然撞成「凹」字坡道扶手、破損地磚猶在,人來人往的民眾不斷驚恐往上看直呼「真恐怖!」;目前該地段轄屬眾說紛紜,無論哪個單位轄屬,該單位於法律面都可向艾成家屬求償恢復原狀,目前預估金額為5萬元。

▲▼艾成。(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

▲艾成昨發生墜樓意外。(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

據了解,艾成近期所經營的餐廳陸續收攤,心情低落,前晚晚上找王瞳聊聊,但艾成的情緒時雨時晴,非常不穩定,過程中艾成講了很多話,但王瞳都聽不太懂,直覺狀況不對,但一時間沒有解方因此選擇先陪伴在身邊。

昨17日上午,艾成妻子王瞳要去宜蘭工作,見艾成的情緒仍舊不穩,請來2名基督教的教友來陪艾成。2教友到場後,艾成先是開了門,但卻一直躲在角落,又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間衝去,教友連忙追上,但進到房內後就已不見艾成人影,只見打開的窗…探頭發現艾成已倒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宅無障礙坡道旁一樓血泊中。

▲▼藝人艾成在捷運蘆洲站共構宅墜樓身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藝人艾成昨在捷運蘆洲站共構宅墜樓身亡,圖為昨日第一時間畫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事發一天後,重返現場已不見血跡和封鎖線,蘆洲捷運站外人來人往,經過路人見到撞成「凹」字型的的無障礙扶手,和地板破裂磁磚都議論紛紛,行經人們眼神更是不斷往上數,有些民眾則是閃道而過。

▲▼  艾成墜樓亡,現況曝光,扶手被撞凹,地磚破損。(圖/記者戴上容攝)

▲艾成昨墜樓亡,事隔一天,已不見封鎖線及血跡,但地板、扶手都未回復原狀。(圖/記者戴上容攝)

▲▼ 艾成墜樓亡,事發現況曝。(圖/記者戴上容攝)

▲艾成昨墜樓亡,事隔一天,多數民眾繞道而行。(圖/記者戴上容攝)

▲▼ 艾成墜樓亡,事發現況曝。(圖/記者戴上容攝)

▲艾成昨墜樓亡,事隔一天後的現況曝光,許多民眾在旁議論紛紛。(圖/記者戴上容攝)

據了解,毀損的扶手及破損地磚轄屬哪個單位仍在釐清,目前台北捷運局、捷運公司和新北市府、社區管委會都在討論中,律師表示,無論結果如何,於法律面上有權向家屬求償。

有經驗的師傅表示,扶手是一體成型,不可能切斷後再接上,因此扶手連同地磚,連工帶料價格預估達5萬元。

【更多新聞】

►驚嚇100%!市場賊「打獵」突遭16名陌生人包圍 原來全是休假警

►獨/停車場「滿地泡泡」騎士慘摔爆血  真相是這兩人害的

►就是不清泡泡!停車場5hrs害2人爆血 女騎士慘摔「滿地找牙」

►獨/超衰外送員!帳號被盜...沒跑單竟慘被foodpanda追討萬元欠費

►國道驚悚片!駕駛「神左閃」下秒聯結車噴出 猛撞6車險奪命

►警開罰單助吊牌車解套賺外快!警狂開60單 政風室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