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余苑綺老公現身北榮! 外出買7杯飲料…低調揮手:謝謝

記者劉宜庭、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天今(18日)一早突然取消既定行程,跑到醫院探望女兒余苑綺,全家一度在北榮集合,數小時後才離開醫院。留下來陪伴的余苑綺老公,14點15分左右一度搭車離開醫院,據悉是外出去買東西,稍早提著裝滿飲料的袋子回到醫院,面對外界關心聲浪,他僅低調向媒體揮手致謝:「謝謝、謝謝。」

▲▼余苑綺老公抵達榮總。(圖/記者湯興漢攝)

▲▼余苑綺老公抵達榮總。(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老公抵達榮總。(圖/記者湯興漢攝)

余天今原本預計外出,要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期間卻突然接到北榮通知女兒余苑綺身體有狀況,緊急趕往醫院數小時後,余家人目前已離開醫院,兒子余祥銓也緊急取消今晚10點的《綜藝大熱門》錄影通告。

雖然余家人暫時離開北榮,但余苑綺老公仍守在病房裡,他下午14:15左右被目擊短暫搭車離開醫院,但不久後隨即提著裝滿約7杯飲料的綠色袋子現身。面對現場媒體關心,余苑綺老公僅低調揮手示意,並低聲回應:「謝謝、謝謝。」

▲▼余苑綺老公。(圖/記者許逸群攝)

▲余苑綺老公14:15一度搭車離開醫院。(圖/記者許逸群攝)

▲余苑綺。(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Chich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