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雷雨提早開炸!6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1區防瞬間豪雨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受到附近海上熱帶擾動環流影響,今日各地降雨機率高,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另也提醒,今日中午過後午後雷陣雨降雨情況會較為明顯,中南部要嚴防短延時豪雨。

▲6縣市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6縣市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8)日南部、東南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氣象局指出,今天臺灣東方有個低壓擾動,結構偏弱、發展也不明顯,不過各地雲量增加且水氣增多,各地大多為多雲、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上午在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降雨較明顯。

而到了午後,因大氣不穩定,要特別留意會有大雨等級的雷陣雨,尤其中南部的降雨會更明顯,甚至可能有短延時豪雨發生,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大雨:基隆北海岸、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臺東縣、蘭嶼綠島

►1包只要11元!手刀搶購6串衛生紙 囤好囤滿不用怕漲價!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