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被叭怒拎球棒叫囂…攔到「大魔王」秒嚇成小孬孬 影片療癒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開著賓士的年輕男子,近日行駛時因不滿被後方車輛狂按喇叭,拿著棒球棍衝下車要理論,沒想到對方車竟下來2名壯漢,嚇得默默收起球棒,乖乖聽完大哥訓話後離去。整個過程被路人錄下,隨後在網路瘋傳,網友看後笑瘋,「頭腦簡單的遇上四肢發達的」。

據《星視頻》報導,事件發生於8月17日,一名開著賓士的年輕男子,因違規變換車道遭後方小黃車按喇叭。賓士男心裡不爽,隨即停車下車,拿著棒球棍護身,找對方司機理論。

▲▼賓士男被叭怒拎球棒叫戰。(圖/翻攝自影片)

▲賓士男被叭怒拎球棒。(圖/翻攝自影片)

隨後,小黃車下來一名壯漢。賓士男一看,瞬間就沒了囂張氣焰,默默退回路邊。想不到,車上立馬又下來另一名壯漢,查看是否有擦撞情形,隨後兩人圍著賓士男質問。賓士男瞬間收起球棍,變成一個乖乖聽訓的好孩子。最後,雙方並未發生衝突,各自開車離去。

▲▼賓士男被叭怒拎球棒叫戰。(圖/翻攝自影片)

▲賓士男最後被震撼教育。(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後笑歪稱,「以德服人,武德的德」、「又菜又蠢」、「笑死好丟人」、「大哥,看我這棒球棍漂亮麼」、「最不怕拿東西的了,就怕他不打我」、「又怕死又要做土匪」、「哎,兩位大哥,一起去打個棒球?」。

也有網友留言稱,「我之前就遇到過,實線變道 ,然後車上下來兩個小年輕,我當時正和健身房幾個朋友準備去吃火鍋,我們四個大漢同時下車,那小夥子話都磕巴了」、「這是哪個地主家的傻兒子,沒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