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憔悴一夜無眠 家人教友輪班陪伴「不敢放她一個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艾成17日在蘆洲捷運共構大樓墜樓身亡,老婆王瞳接到噩耗,當時正行駛雪隧,緊急折返回台,先到派出所做筆錄,前往板殯見最後一面,哭到虛脫走路需要有人攙扶。據了解,家人、教會朋友和經紀方擔心她的身體、情緒狀況,因此輪班陪伴,不敢放她一個人,遭受到巨大打擊,一夜無眠讓人不捨。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王瞳靠人攙扶才能上車,神情悲痛。(圖/記者陳雕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靠人攙扶才能上車,神情悲痛。(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警方轉述,艾成16日晚上情緒就出現異常,甚至無法對話,不知道為何精神混亂,找王瞳談心,王瞳持續陪伴,17日有工作前往宜蘭,2名教友接到通知後也主動到蘆洲陪伴艾成,不料發生憾事。王瞳正在拍攝《決勝的揮拍》,當下緊急返台北,奔赴板殯見艾成最後一面,劇組則是體恤她現在家逢巨變,暫時沒排她通告。

▲王瞳雙腳無力走出相驗室,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受訪 。(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瞳雙腳無力走出相驗室。(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瞳離開板殯相驗室時,雙腳無力需要人攙扶,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受訪表示,「謹代表艾成、王瞳向關心他們的朋友長輩表達深深的感謝!也對各位媒體記者女士先生致上最高的謝意。意外發生後,我們緊急通知艾成馬來西亞的家人,並協助家人們申請了相關入境申報手續,等艾成家人抵達後陸續協助處理。民視的主管們獲悉噩耗,深感痛失英才,立即交代鳳凰藝能公司全力協助家人辦理治喪撫恤事宜。由於艾成是基督徒,未來的治喪將採宗教儀式,舉行追思禮拜。確切的日期,我們將在確定之後向各位告知,謝謝大家。」

▲不少網友在王瞳Instagram留惡言。(圖/翻攝自Instagram/Hitomi 王瞳)

▲艾成墜樓亡,不少網友在王瞳Instagram留惡言。(圖/翻攝自Instagram/Hitomi 王瞳)

至於粉絲想要追思,是否有場地,趙善意回答:「我會徵詢家人意見,還有教會可能性,想辦法滿足粉絲需要。」而王瞳遭受打擊狀態非常差,他不捨地說:「王瞳現在非常虛脫,曾經發了一個聲明,希望大家給她一點空間。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遇到這樣事情,悲痛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給她空間讓她療傷止痛,希望她能走出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林可唯挺王瞳罵酸民「閉上你的嘴」 失去摯愛殘忍被冠上莫名的罪

網友狂罵王瞳「為何不救艾成」 經紀方急關臉書原因曝光

王瞳見艾成最後一面哭到虛脫...大馬父母急飛台 後事採基督教儀式

艾成最後訊息曝光!昨晚狀況不好退通告 經紀人今傳訊他回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