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百萬創業「迅速拓展3分店」 只為給王瞳好生活…樂團演出全公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艾成17日離世,享年40歲。演藝圈許多親朋好友都相當痛心,和王瞳結婚2年更一起組87樂團,成軍後大多都是公益表演,全部都是賠錢演出,不過為了讓老婆能有好的生活才會創業賺錢,也因此感到壓力龐大。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藝人艾成開新店艾叻沙開幕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2017年投資餐廳。(圖/記者黃克翔攝)

艾成和王瞳、樂咖、何豪傑、阿修羅2012年組成87樂團,後續推出兩張迷你專輯,據《自由時報》報導,合作過的工作人員痛哭不已,透露過去87樂團表演都是沒有收費,因為艾成就只是出自於興趣,深知不能一輩子都靠演藝事業支撐生活的他壓力很大,希望能給王瞳好的生活所以才想要創業。

艾成2017年投資200萬在西門町開「艾叻沙」創始店,曾經拓展到擁有3家分店,還開了艾記海南雞飯,不過2019年後生意每況愈下,陸續收掉信義威秀和中山商圈的櫃位,只剩下西門町創始店和慶城街分店,怎料又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目前僅剩慶城街分店和艾記海南雞飯。

▲▼王瞳、艾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艾成想給王瞳好生活便決定開餐廳。(圖/記者黃克翔攝)

令人難過的是,艾成17日早上在蘆洲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王瞳得知消息後連忙從宜蘭趕回台北,筆錄過程中內心難過不已,坦承艾成前一天情緒就不是很好,講了很多話但她都聽不太懂,但因為17日有工作在身必須前往,便請2位教友幫忙陪伴。

怎料,2位教友到艾成和王瞳家後,見到艾成縮在角落,為了不刺激對方而站在門口,卻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對方突然暴衝去房間,再跟上跑進去就已不見身影只看到打開的窗,探頭發現艾成倒在一樓血泊之中。

經紀方相關人士表示,大家都把艾成當一家人,真的很不捨,艾成在16日就有通告,不過因為狀況不好就推掉了,17日期十也有通告,經紀人也有傳訊提醒,當時艾成回答好,沒想到成為最後一個訊息。

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表示,驗屍的過程很完整、順利,經過各單位的確認,艾成是意外(墜樓)過世,很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已經通知艾成的父母,將從馬來西亞趕來台灣,相關的手續都在跟政府洽辦當中,相信很快就會抵達台灣參與治喪事宜。至於喪禮的形式,趙善意說,因為艾成是基督教徒,所以會由教會舉辦宗教儀式,有關追思禮拜的日期確認後會再通知,謝謝。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代表王瞳、艾成發言。(圖/記者陳雕文攝)d65173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