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兒病情生變余天趕赴醫院 臨時缺席林佳龍選戰記者會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8日召開「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林佳龍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何博文證實,民進黨立委余天因為二女兒余苑綺病情不穩定,需要緊急前往醫院處理,因此臨時缺席今天的記者會。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百日,林佳龍上午在競選辦公室召開「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原訂邀請民進黨立委余天、吳秉叡、吳琪銘、沈發惠、林淑芬、張宏陸、賴品妤、羅致政、蘇巧慧、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等人出席。

何博文稍早受訪時證實,余天上午原本已經到競選總部的門口,但是臨時接到醫院通知女兒的狀況不好,需要前往醫院處理,因此不克出席。

林佳龍發言人則透露,余天準備上電梯,但接到醫院電話,就哭著上車,前往醫院,剛剛和余天通電話時,他仍在電話中哭泣,感受得到他所承受的壓力,因為一邊是最心愛的家人,一邊還有選舉。

事實上,余天日前才傳出中風住院,妻子李亞萍當時受訪時表示,余天有中風的跡象,他憂心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再加上現在有地方選舉,「每次回家都說好像要昏倒」,其實余天是心力交瘁,每天都很難睡得安穩。

▲▼立委余天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余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