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洗完澡「下半身被看光」 鄰居報警!本尊崩潰曝經過:求打碼

▲▼浴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友人洗澡光溜溜,在自家陽台講電話,結果對面鄰居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在家沒穿褲子,小心也會妨礙風化!一名女網友笑虧,最近男閨蜜來討拍,表示他某天洗完澡,下半身光溜溜在陽台上講電話,結果遭到對面鄰居報警投訴,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奇葩鬧劇曝光後,引來千名朝聖驚呼,「在家不穿衣服是犯了憲法哪一條嗎」、「沒圖沒真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笑歪直呼,最近男閨蜜一臉哀怨來訴苦,指稱剛洗澡完沒穿衣服,結果被鄰居看光光就算了,對方家長還氣得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兩人對話,可見閨蜜無言直呼「昨天對面社區報警」,正當原PO一頭霧水時,閨蜜繼續解釋,「洗完澡,我脫褲子在陽台抽菸,他說他女兒看到。」一席話讓原PO噴笑質疑「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閨蜜一臉認真強調,「我忘了穿,因為我在講電話。」原PO則壞心回應,「笑死,等等我PO到爆廢」,閨蜜則崩潰回應,「我害羞,打碼,不要標我!」

▲▼             。(圖/翻攝爆廢公社)

▲閨蜜無奈曝當時狀況。(圖/翻攝爆廢公社)

超糗經歷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笑到併軌回應,「男閨蜜覺得委屈,被看光還要被報警」、「要是女生可能就不會被報警,可能會呼朋引伴」、「沒圖沒真相,沒照片無法想像」、「對面社區現在應該是在瘋狂討論cm」、「好歹也繫個領帶」、「到底為什麼在自家沒穿也要被報警啊,靠X喔」、「結果隔天她女兒跑來求認識」、「鄰居報警只是為了求聯絡方式」。

▼網友歪樓求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