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ABC朋友吃沙茶爐 Sandy「秒畫出配料」超狂菜單曝:一看就懂!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17日便在社群網站透露,帶ABC朋友吃台南沙茶爐的時候,未料無法單純用文字解釋每一種配料,但靈機一動,她直接在菜單畫上對應的簡易圖!

▲▼Sandy。(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近日帶ABC朋友吃台南沙茶爐。(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菜單的近拍照,可以看到魚丸、魚板、魚冊、魚餃、燕餃、蛋餃、杏鮑菇、鴻喜菇、美白菇和秀珍菇的文字旁邊,都被她一一畫上的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快速畫出配料的示意圖。(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雖然是簡易版的圖案,但Sandy幾乎都畫出了每樣食物的基本特徵,「而且我還一邊講英文形容,一邊超級快速把美一樣都畫好,還不錯啦!!!哈哈哈哈」,重點是ABC朋友一看就懂,「也算是非常有慧根!」

▲▼Sandy。(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事實上,吳姍儒當年就讀美國華盛頓大學時,因為太想家的關係,只用了2年半的時間,便拿到學士學位,2011年返台後曾在國中擔任英文老師,也同時在許多高中補習班教過英文,足見深厚的語言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