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整天沒進食」狀態憔悴!慘遭酸民攻擊 Lulu半夜發聲不忍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在丈夫艾成昨(17日)墜樓身亡不治後,王瞳受到極大打擊,昨夜前往板橋殯儀館見艾成最後一面,事後在友人攙扶下離開,據悉她昨日整天都未進食,憔悴模樣令人心疼,怎料卻仍有酸民攻擊,讓經紀公司緊急關閉2人社群帳號,好友Lulu(黃路梓茵)今半夜也沉痛發聲:「我覺得我們需要多一點愛,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高級。」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王瞳雙腳無力走出相驗室,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受訪 。(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昨雙腳無力,在友人攙扶之下走出相驗室 。(圖/記者林奕如攝)

在艾成離世消息曝光後,Lulu一直到今半夜1點多才悲痛發聲,「今天的新聞令人感到沈重,除了遺憾與悲傷,同時心裡也開始擔心著。」她坦言,本來就一直想寫點什麼,卻又怕此舉形成打擾,直到看見有酸民留言,「甚至到家屬的版面上留下惡意中傷的評論」,她才不禁發文呼籲:「希望大家可以高抬貴手。」

Lulu表示,失去親人的痛是無比巨大的,認為在這個時候,外界不需要過多的關心,更不用說這些無謂的批判,「生活在網路世代的我們,能不能理性運用手中的科技,就是判斷是否為文明人的依據吧。」她深知發文後,或許同樣會招來謾罵,「但我想說的是,我覺得我們需要多一點愛,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高級,你我都不是當事人。」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LuLu 。(圖/記者黃克翔攝)

▲LuLu今半夜沉痛發聲 。(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女星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015年4月在家中結束24歲生命,哥哥彭仁鐸近年致力於經營防止霸凌的求助網站「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如今,Lulu也在文中標註該網站,藉此呼籲外界停止負面評論,同時也沉痛表示:「願逝者安息,也希望每個人都要好好的,平安健康喜樂。」一番言論獲得大票網友認同,女星鮪魚(徐瑋吟)也表示:「這世界真的需要多一點愛少一點惡。」

▲▼艾成 王瞳。(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

▲▼王瞳、艾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瞳、艾成。(圖/翻攝艾成臉書、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悉,艾成16日晚間跟老婆王瞳談心,怎料隔天一早王瞳外出工作、並請2名教友幫忙陪伴,卻接獲丈夫墜樓身亡噩耗,她昨急忙從宜蘭趕往台北,先到派出所做筆錄,隨後前往板殯,見艾成最後一面。

約經過一個半小時,王瞳走出相驗室,頭戴漁夫帽、雙眼無神,據《聯合報》報導,她昨整日都未進食,《ETtoday星光雲》也直擊她雙腿幾乎無力行走,最後在經紀人、友人攙扶下離開,遭受巨大打擊,憔悴模樣令人不捨。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昨受訪也透露王瞳狀態不佳、非常虛脫,「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遇到這樣事情,悲痛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給她空間讓她療傷止痛,希望她能走出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