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直擊!今早「名人帶團」20多人飛柬埔寨 原因曝光

記者陳俊宏、游宗樺/連線報導

台人赴東南亞詐騙案層出不窮,《東森新媒體ETtoday》連3天直擊桃園機場,今天(18日)一早有一團20多人要飛到柬埔寨金邊,參加全球撲克競技最大賽事──「WPT世界撲克巡迴賽」,並且由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理事長戴興雄帶領前往。航警得知他們此行目的,大讚「為國爭光!祝你們成功!」

▼戴興雄率團前往柬埔寨金邊參賽。(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理事長戴興雄。(圖/記者游宗樺攝)

▼航警得知民眾要去柬埔寨參賽,大讚「為國爭光!祝你們成功!」(圖/記者游宗樺攝)

桃機直擊!今早一團20多人飛柬埔寨 原因曝光。(圖/記者游宗樺攝)

戴興雄曾在2019年到柬埔寨參加德州撲克大賽,他受訪提到,之前去金邊的印象覺得那邊治安算不錯,人算是滿友善的,物價比台灣便宜一些,但當時成績不算理想,所以今年打算再次挑戰來為國爭光,力拼最高台幣約2000萬元的獎金。

戴興雄補充表示,此次參加的是全球撲克競技的最大賽事──「WPT世界撲克巡迴賽」,由於自身在私立科大教授德州撲克競技,因此這次是以台灣「競技撲克國家隊」領隊身分,帶領20名團員出賽,主辦單位已幫忙代訂處理機票、住宿,預計在金邊的一家賭場,與來自30多國的選手競爭。而航警得知他們此行目的,大讚「為國爭光!祝你們成功!」

桃機直擊!今早一團20多人飛柬埔寨 原因曝光。(圖/記者游宗樺攝)

▲▼今早桃機最新畫面。(圖/記者游宗樺攝)

桃機直擊!今早一團20多人飛柬埔寨 原因曝光。(圖/記者游宗樺攝)

今日上午6時50分華航飛往金邊的報到櫃檯未見航警,據警方表示,為將宣導效益最大化,因此做出適當人力配置,改集中人力派員,在報到人數較多的長榮航空聯合報到櫃檯,進行旅客關懷,宣導關懷對象將不限於飛金邊旅客,而是擴大到與飛東南亞有關航班。

頻傳台人赴柬埔寨、緬甸、泰國等東南亞國家,遭賣器官、性侵虐打。警方呼籲,民眾要赴海外工作前,務必查明資方是否為合法公司行號,工作內容有無符合當地法令,審慎評估工作契約;如不慎遇到類似狀況,請立即向我國駐外使領館請求協助,若有親友於國外遇到上述情況,也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完成報案,警方會通知外交部啟動急難救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