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被叭拿球棒下車叫囂 踢鐵板遭2硬漢包夾!孬逃全被錄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行駛在道路上,保持心平氣和才能避免衝突和意外。一名開著黑色賓士的駕駛近日被後方車輛按喇叭,便不爽地拿了球棒下車叫囂,沒想到2名壯漢從後車走下來,把賓士男嚇得趕緊逃跑。

根據《星視頻》報導,賓士駕駛當時違規變換車道,遭後方黃色車輛按喇叭,隨後賓士駕駛便停車擋住對方,還拿著球棒下車叫囂。

▲▼             。(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男拿球棒下車。(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一名壯漢立刻從小黃車副駕座位下車,賓士男瞬間就退了幾步,幾秒後又一名壯漢從後座下車走去,最後賓士男氣燄全消,反而是被指著罵了幾句就上車。

▲▼             。(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男走回車上。(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被行駛在一旁的民眾錄下,影片曝光後,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他哪能想到這小黃車能裝這兩壯漢呢」、「嚇得棍子不知道該往哪裡扔了」、「本想以武會友,結果以德服人」、「沒想到壯漢大哥們也愛開可愛小鴨黃款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