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開美顏了」 女主播大媽秒變網美!30秒換頭術驚呆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啊,忘記開美顏了。」中國一名女主播在直播節目上忘記開美顏,按下特效之後,馬上從大媽臉變成網美臉,差距之大就連粉絲都忍不住留言直呼嚇死了。這段30秒的影片在微博上傳開,掀起網友們留言熱議,「這根本換了個頭」、「亞洲四大邪術」;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女主播應該是開了老年特效,不是真的大媽。

中國女主播忘記開美顏。(圖/翻攝自微博)

▲女主播一開始是大媽臉。(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影片中,留著一頭長髮的女主播頭上戴著獸耳髮飾,似乎有粉絲要求跳舞,她回答「不會跳別的」,接著整個人往後坐正,露出全臉,竟然是一名大媽,正要開始跳舞時,她發現自己忘記開美顏特效,驚呼一聲「啊,忘記開美顏了」,下一秒特效一開,馬上從大媽臉變成網美臉。

中國女主播忘記開美顏。(圖/翻攝自微博)

▲下一秒就變成網美臉。

這段30秒的「變臉」影片不僅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哇,妳要嚇死我了」、「手、臉和聲音明顯不符啊」,就連其他網友也紛紛在微博轉分享影片並表示,「驚悚」、「這根本換了個頭」、「亞洲四大邪術」、「美顏加濾鏡、瘦臉等各種特效,全打開就連媽媽都不認識」。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女主播本人應該不是真的大媽,而是故意開了老年特效,再把老年特效關掉並打開美顏,才能做出這種反差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