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緊身白裙仙氣爆棚! 勒出「黃金腰臀比」極致曲線曝光

▲倪妮  。(圖/翻攝自微博倪妮工作室)

▲34歲大陸女星倪妮。(圖/翻攝自微博倪妮工作室)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34歲大陸女星倪妮一向是仙氣代表,日前出席保養品活動,她換上一身優雅白裙,只見緊身剪裁包裹不科學體態,纖腰與美胸齊發,而裙裝其實出自設計師品牌 Self-Portrait,並非一線精品如此遙不可及,輕鬆助倪妮散發女神氣場,引發網友大讚:「這身材,P圖都不敢這麼P」、「這腰臀比例絕了」。

▲倪妮  。(圖/翻攝自微博倪妮工作室)

▲倪妮  。(圖/翻攝自微博倪妮工作室)

▲倪妮身穿 Self-Portrait白色連身裙。(圖/翻攝自微博倪妮工作室)

倪妮此次換上馬來西亞設計師Han Chong的自創品牌 Self-Portrait白色連身裙,輕鬆散發優雅韻味,尤其是獨特的方領搭配上向下挖深的胸前設計,中央金扣增添奢華氣息,不自覺流露出鎖骨曲線以及美胸,將尺度拿捏得剛剛好,在倪妮的白皙肌膚加持下,將該套裙裝駕馭得簡潔大方。隨著緊身裙襬一路遊走,不科學的S曲線分明,造型傳遞高級感。

▲倪妮先前演繹義大利設計師品牌ERMANNO SCERVINO 2022秋冬系列玫瑰迷你短裙。(圖/翻攝自微博倪妮工作室)

倪妮也將Self-Portrait穿出更勝精品的高雅氣息,先前她還以義大利設計師品牌ERMANNO SCERVINO 2022秋冬系列玫瑰迷你短裙出席活動,同樣是白色造型,但搭配了長靴收尾,順勢讓帥氣氛圍增加不少。

►野生迪麗熱巴根本仙女降落!「緊身洋裝配拖鞋」藏不住極致比例

►郭采潔撞衫小S「一敗筆」輸了! 王心凌領軍《乘風破浪》全員芭比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