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挖Bump爭議「醜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酸: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Youtuber「好棒Bump」的Bump拍攝「詐騙解碼」影片,親自飛到杜拜、柬埔寨救援被詐騙的台人,被譽為「正義網紅」、「吹哨者」,但其影片內容卻遭外交部稱「切勿以訛傳訛,避免誤導國人」,讓Bump不滿反擊。對此,社運人士薛舜文17日晚間在臉書點出Bump過去的影片爭議,「我就問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

▲▼遭抹黑24小時未道歉!柬埔寨「吹哨者」Bump宣戰政府:全部公開。(圖/翻攝bumpbro IG)

▲柬埔寨「吹哨者」Bump近日與外交部發生爭議。(圖/翻攝bumpbro IG)

薛舜文在臉書有1萬8888人追蹤,時常針對時事發文評論;她17日晚間發文指出,「男人幫Bump最近在那邊說外交部沒用,好像台灣只有他一個人衝去柬埔寨救援一樣。我只覺得他對正義的理解好淺薄低能,學歷應該是社會大學吧,這人百分之一千的就是噁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挖Bump爭議「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酸: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圖/翻攝薛舜文臉書)

▲薛舜文表示,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圖/翻攝薛舜文臉書)

▲▼她挖Bump爭議「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酸: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圖/翻攝薛舜文臉書)

薛舜文表示,「幫大家複習一下,這人之前用約砲軟體約女生開房間,然後羞辱那個女生不檢點,還拍成影片說『女生要保護自己』,蕩婦羞辱、厭女到極致。以及故意點單整外送員,一樣拍成影片表示『暗黑點餐法』讓送餐員多跑很多路,他們覺得很好玩」,「我就問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吳釗燮光憑一個膝蓋骨,對台灣的貢獻都比他多」、「真的是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

薛舜文的文章目前已刪除,但還是被PTT網友備份存檔,認為薛舜文的一篇文內同時對Bump進行學歷羞辱和外貌羞辱,「Bump以前確實有做錯事,羞辱約炮女的部分我也不會為他講話,但這跟他進行柬埔寨救援有毛關係?」「就事論事,我相信有基本良知的人,都會認可Bump在防堵柬埔寨這件事上,確實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貢獻」。

▲▼她挖Bump爭議「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酸: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圖/翻攝薛舜文臉書)

▲▼薛舜文與網友對話。(圖/翻攝薛舜文臉書)

▲▼她挖Bump爭議「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酸: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圖/翻攝薛舜文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意外」、「他在這件事上很有貢獻沒錯,他以前怎樣其實還好,要就事論事」、「這是把他有爭議的影片放大跟扭曲吧?約砲那篇很白目但是跟厭女差遠了」、「這次我支持Bump」、「說人蕩婦羞辱,然後羞辱他人外貌」、「備份給Bump,這太誇張了」;此外,也有網友發現,薛舜文與民主進步黨網路社群中心政務副主任剛好同名同姓。

據悉,Bump過去與夥伴Cat組成Youtube頻道「男人幫」引發許多爭議,後因故解散;Bump從新經營自己的頻道,內容多以無厘頭的掏金方式娛樂觀眾。

事後,Bump開始做踢爆詐騙的影片,在影片中表示,他某天突然醒悟,認真思考未來他若有孩子,小朋友看到爸爸的影片會怎麼想、怎麼說,因此決定改變方向,繼承家人的意志去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進而產生「詐騙解碼」系列,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台灣人。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