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飛泰國「找女友」淪豬仔!每天7人圍毆:逼大小便就地解決

▲▼綁架,命案,犯罪。(圖/取自pixabay)

▲曾男飛往泰國找女友,結果被控制人身自由、帶到緬甸,遭到多人圍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跨國詐騙頻傳,且詐騙集團手法不斷改變,若一不小心,恐怕會落入陷阱。香港28歲的曾姓男子先前透過Instagram(IG),認識了一名女網友,雙方發展成情侶關係,沒想到為愛遠赴泰國,竟因此落入虎口、遭囚禁超過一個月,每天被輪流虐打,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根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曾男表示,他患有輕度智障,3年前透過社交軟體IG認識一名女網友,雙方聊得火熱,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期間對方邀請曾男前往泰國遊玩,且承諾「包吃包住」,還負責機票錢、交通及娛樂費,在甜言蜜語的攻勢下,曾男很快就答應了。

曾男飛往泰國時,身上只帶了護照、手機及行動電源,就連衣服都沒有多帶,沒想到抵達曼谷後,連女友都沒見到,手機跟護照就被強制收走,人也被帶到不知名的地方。

▲▼人口販運,人口買賣,囚禁,綁架。(圖/取自Pixabay)

▲曾男連女友都沒看到,就被帶到緬甸境內。(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由於過程中搭乘汽車、小船等交通工具,有時候還要步行,曾男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後來經過了解,得知是緬甸境內,才驚覺事情不對勁,準備離開時,就遭到詐騙集團成員囚禁。曾男被強迫從事詐騙工作,若是不順從,就會受到毒打一頓,甚至目睹其他人被打到滿頭鮮血,而他的處境也不樂觀,每天遭到6、7人圍毆,甚至是電擊棒攻擊,身上留下恐怖的疤痕。

曾男表示,被囚禁的場所生活環境相當差,還有身穿類似軍服的人在旁邊把守,避免有人逃走,裡面也不是整天都有飯吃,甚至有人被鐵鍊鎖住,想要大小便只能就地解決。

曾男一共被轉移到4處不同的地點,遭囚時間超過一個月,所幸在被強摘器官之前,家人支付了贖金,他被送回泰國邊境,再由親戚接送前往曼谷,16日成功回到香港。

曾男回想這段遭遇,仍然心有餘悸,重獲自由後依舊不敢在曼谷走動,就怕再度被抓走,也不願多透露個人資料,後來聽到其他香港人也遭遇類似情況,才願意說出經歷,希望政府能伸出援手,救出其他人。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