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搭車「特別換沒人坐位」 突擠進3乘客傻眼!一聽原因笑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苗可麗在螢光幕前形象潑辣強悍,私下個性其實溫和親民,忙碌之餘,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搭高鐵,由於疫情關係,她特別請售票人員給她「旁邊沒人」的位子,上車、拿出午餐準備享用,未料這時身邊突然來了3名乘客,得知原因忍不住笑了。

▲苗可麗分享搭車插曲。(圖/翻攝自Facebook/苗可麗)

▲苗可麗分享搭車插曲。(圖/翻攝自Facebook/苗可麗)

苗可麗日前搭高鐵,考量疫情仍未結束,事前特別去換了位子,並向售票人員確定「旁邊沒人吧」,得到回覆「沒人」,就帶著愉悅的心情上車,入座後便拿出午餐,準備沿途慢慢享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正當車子準備發動,突然有3名乘客走到苗可麗旁邊,接著沒多久,3人就這樣坐了下來,還脫下口罩開始吃東西,當場把她嚇壞。原來,對方疑似上車後才發現搭錯班次,經過一番研究,決定先坐下再說,而她只好默默把自己的午餐收起來,沿途口罩緊戴。

▲乘客搭錯車,打斷苗可麗用餐。(圖/翻攝自Facebook/苗可麗)

▲乘客搭錯車,打斷苗可麗用餐。(圖/翻攝自Facebook/苗可麗)

苗可麗不禁笑說「吸引力法則真的太有趣了」,也轉念自虧「或許我該開心,因為我顯化的能力越來越強了」,展現樂觀態度。網友則表示「這樣看人吃美食,自己卻不能吃,粉痛苦」、「太美了~ㄧ定容易吸引」、「為了做好放疫,只好先辛苦五臟廟了」、「會不會是要簽名,故意坐在妳附近」。

►遭罵造謠「前婆家不幸娶了妳」! 名醫黃宥嘉回擊:我發言全是事實

►梁佑南自爆遭詐250萬「白雲前妻怒來電」 急道歉澄清:沒說清楚

►美國公廁設計太尷尬! 丹妮婊姐「狂跟門外路人對眼」糗爆:很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