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保送跑回1分 內海哲也引退年感動登板

▲吳念庭。(圖/截自Eleven Sports)

▲吳念庭。(圖/截自Eleven Sports)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與軟銀17日交手,吳念庭靠保送上壘,為球隊跑回第1分,最終西武以3比5落敗,剛宣佈今年將引退的老將內海哲也中繼登板無失分,感人一幕讓主場球迷沸騰。

軟銀首局就突破西武先發投手平井克典,周東佑京、牧原大成安打先馳得點,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中村晃連續兩支二壘安打追加2分,以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2局下反攻,先發三壘手排第5棒的吳念庭選到保送,靠著愛斗內野安打推進,歐葛雷迪(Brian O’Grady)安打追回2分,不過軟銀在4局上靠著今宮健太關鍵安打帶領下又進帳2分拉開比數。西武僅在4局下利用暴投添加1分,追成3比5,最終仍以2分差定勝負。吳念庭保送後連續3打席都敲飛球出局,連2戰熄火,打擊率0.216。

西武老將內海哲也8局上登板,投1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剛宣佈今年高掛球鞋的他,一走向投手丘收到西武主場球迷沸騰的掌聲,前一次中繼登板得追溯至2018年9月5日效力巨人時期,這是睽違4年再次中繼登板。

關鍵字: 西武吳念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