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艾成死因曝!王瞳看著遺體哭到癱軟 揭丈夫失控原因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藝人艾成16日晚間跟老婆王瞳談心,怎料到了17日早上,王瞳外出工作,請2名教友幫忙陪伴,艾成竟從新北蘆洲捷運站的共構大樓7樓墜落當場慘死。王瞳得知噩耗連忙從宜蘭趕回來作筆錄,向警說明丈夫生前情緒起伏的狀況,接著到殯儀館認屍、相驗,最後離開時她哭到雙眼紅腫全身癱軟。

▲▼艾成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據了解,艾成近期因為經營的餐廳陸續收攤,心情低落,昨天晚上找王瞳聊聊,但艾成的情緒時雨時晴,非常不穩定,過程中艾成講了很多話,但王瞳都聽不太懂,直覺狀況不對,但一時間沒有解方,因此選擇先陪伴在身邊。

到了17日上午,王瞳要去宜蘭工作,見艾成的情緒仍舊不穩,就請2名基督教的教友來陪艾成。然而,2教友到場後,艾成先是開了門,但卻一直躲在角落,又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間衝去,教友連忙追上,但進到房內後就已不見艾成人影,只見打開的窗…探頭發現艾成已倒在一樓血泊之中。

▲▼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原來,艾成不只一次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王瞳向警表示,可能是艾成的個性比較內向,很多事情都壓抑在心裡;王瞳試著透過陪伴、讓艾成暢所欲言的方式排遣心情,隔天又找教友協助,沒想到仍舊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經紀方相關人士表示,大家都把艾成當一家人,真的很不捨,艾成在昨天就有通告,不過因為狀況不好就推掉了,今天也有通告,經紀人也有傳訊提醒,當時艾成回答好,沒想到成為最後一個訊息。

▲▼王瞳靠人攙扶才能上車,神情悲痛。(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瞳難過到要靠人攙扶才能上車,神情悲痛。(圖/記者陳雕文攝)

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表示,驗屍的過程很完整、順利,經過各單位的確認,艾成是意外(墜樓)過世,很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已經通知艾成的父母,將從馬來西亞趕來台灣,相關的手續都在跟政府洽辦當中,相信很快就會抵達台灣參與治喪事宜。至於喪禮的形式,趙善意說,因為艾成是基督教徒,所以會由教會舉辦宗教儀式,有關追思禮拜的日期確認後會再通知,謝謝。

▲▼總經理。(圖/記者陳雕文攝)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代表王瞳、艾成發言。(圖/記者陳雕文攝)

40歲的艾成是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歌手、演員,曾在三立電視與台視《超級偶像》第一季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2020年才和藝人王瞳結為連理,2周前2人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未料17日卻發生憾事。

先前曾傳出,艾成經營艾叻沙,全盛時期有4家店,不過近3年受到疫情衝擊,西門町創始店在日前收攤,只剩下一家,欠債約500萬,王瞳6月受訪時表示,「他(艾成)看到數字血壓高」,但看在她的眼裡,她認為老公近年成長很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