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俊秀強勁飛球讓總仔都嗨了 牆前接殺好可惜

▲▼0902 中職味全龍對樂天桃猿-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陳俊秀16日對統一獅之戰單場雙安,其中7局擊出右外野強勁飛球,場邊隊友、教練超興奮,以為要飛出去了,可惜最後在牆前遭到接殺。總教練曾豪駒當時跟著大叫,他直言:「看起來真的有機會啊。」

陳俊秀曾在2015年、2016年分別繳出25轟、26轟,連續6季繳出雙位數全壘打,去年單季7轟,今年開季到現在,全壘打數仍掛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在7局的飛球,隊友、教練都以為首轟要來了,但陳俊秀笑說,「其實沒有咬得很好啦。」

昔日重砲手今年遇「卡彈」狀況,曾豪駒並不擔心,他認為,陳俊秀只是改變了打擊型態,「今年看起來,他的球點跟得比較進來,當跟得比較裡面時,力量相對無法完全釋放,或許對他來說,現在會更注重確實擊球,這在選擇上並沒有對錯。」

陳俊秀坦言,今年並沒有特別追求長打,「只是想把球打強,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如果一直想著要開轟,那一個打席可能會亂掉。」

曾豪駒相信子弟兵,首轟遲早會來,「順順的就好,感覺好最重要,一定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