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台啤備戰跨聯盟邀請賽 兩隊陣容上演大風吹

▲台啤跨聯盟交流賽兩隊參賽名單大風吹,SBL台啤賴俊廷、豐正凱、蓋比。(圖/台啤提供)

▲台啤跨聯盟交流賽,兩隊參賽名單大風吹。(圖/台啤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啤陣營確定參與此次由中華籃協舉辦之「2022跨聯盟邀請賽」,將由T1台啤英熊、SBL台灣啤酒分別組隊參賽,不過今日台啤宣布考量戰力、上場時間,將「微調」兩隊人選,將台啤剛剛簽下的豐正凱,以及原有後衛梁浩真借調至英熊,至於簡肇熠、新秀前鋒呂蔡瑜倫則來到SBL台啤隊出賽。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本次跨聯盟交流賽除了讓球員們維持比賽感覺外,主要目的也想藉此讓兩隊中的新秀及較年輕的球員都能有發揮的空間,因此才會出現本次微調的陣容。相信曹薰襄、呂蔡瑜倫、蓋比等人皆能在這次的比賽中有很大的收穫,我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2 跨聯盟邀請賽「台啤英熊」球員名單:

蔣淯安、李啓瑋、黃聰翰、周伯勳、朱億宗、王皓吉、范士恩、黃鎮、曹薰襄(台啤英熊新秀)、
梁浩真(台灣啤酒)、豐正凱(台灣啤酒)

2022 跨聯盟邀請賽「台灣啤酒」球員名單:

王子綱、陳昱翰、楊天佑、蘇柏彰、陳兆豪、簡肇熠(原台啤英熊後衛)、呂蔡瑜倫(台啤英熊新秀)、
蓋比(台灣啤酒新秀)、賴俊廷(台灣啤酒新秀)、翟振皓、王新瑋、陳奎恩(自主培訓)

▲台啤跨聯盟交流賽兩隊參賽名單大風吹,SBL台啤賴俊廷、豐正凱、蓋比。(圖/台啤提供)

 ▲SBL台啤剛剛簽下的豐正凱,跨聯盟交流賽將「借調」至台啤英熊。(圖/台啤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