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哲瑄隨隊傷口尚未拆線 術前為陳仕朋證婚笑稱幫球隊沖喜

▲林哲瑄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哲瑄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5日動完手術,17日跟隨一軍作客桃園。這段時間仍心繫球隊,他表示,明天就會拆線,趁還有空的時候,多多關心隊上選手。

在動手術之前,林哲瑄幫隊友陳仕朋「幹大事」,擔任證婚人,他笑說,一開始對方問他能不能來證婚時,以為是開玩笑,「我還問他,你是認真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陳仕朋對這段感情保密到家,由於太太是前球團公關,兩人交往2年多,一直到到近期才公開。

林哲瑄憑著第六感,對於陳仕朋另一半的身份,心裡有底;今年的春訓球迷見面會,故意逗陳仕朋,當著所有球迷的面前詢問,「如果有人知道仕朋的女朋友是誰,可以告訴我嗎?」

陳仕朋原本計畫9月登記,考量到林哲瑄接下來必須復健,將登記時間提前到8月,林哲瑄笑說,當時他也沒有特別說明太太的身份,「因為我已經知道了,常常跟他正面對決。」揪他吃宵夜時,還會特別提有關太太暱稱的食物,像是:「要不要一起吃東山鴨頭?」

被隊友瘋狂逼問女友身份,陳仕朋快受不了,不過還是請了林哲瑄擔任公證人,兩人雖然分別是投手、野手,私下很常玩在一塊。林哲瑄很開心見證隊友完成人生大事。

這並非林哲瑄第一次當證婚人,先前曾為前隊友陳品捷證婚,這也是近期球隊最棒的事之一,他開玩笑稱,「剛好球隊可能狀況不太好,我就問仕朋,順便幫球隊沖喜嗎?」

8月初動完手術,林哲瑄上週開始隨隊一軍,今天還跟著球隊到桃園作客樂天桃猿,心情頗為輕鬆,他透露,這段時間還是很想念球隊,「隊上很多年輕選手,希望自己可以幫上忙。」

賽前接受訪問時,手臂還包著冰塊,林哲瑄解釋,因為還沒有拆線,不能流汗,「明天就會拆線了,下禮拜準備到師大復健。」

這次動刀引起前所未有的關注,林哲瑄直言沒有想到,「其實這是很多人可能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剛好這次被討論得比較多,當然也希望藉由這次經驗,呼籲更重視球場安全,讓球員能無後顧之憂,在場上拚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