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炎亞綸裸身讓姚淳耀擦澡 配樂製作幕後秘辛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銳電音製作人葉柏成(Dizparity)近日受陳珊妮邀請,於今年首次嘗試影集配樂製作,操刀 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整季十二集的原創配樂與混音,Dizparity耗時近七個月製作,總共創作超過一百首作品,從中精選出70首配樂歌曲。

▲▼Dizparity近日受陳珊妮邀請,製作影集《我願意》配樂與混音。(圖/Gentrice邸仕音樂提供)

▲新銳電音製作人Dizparity。(圖/Gentrice邸仕音樂提供)

首次接觸影集配樂工作就扛下整季製作的他說到:「因為我本身就有對相關另類題材的電影和電音類型配樂的影像有所涉獵,不時會接觸到各類由電音artist製作的配樂原聲帶專輯,覺得這會是一趟能夠定調我某部分音樂屬性並使音樂畫面上進化為更廣泛的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創作過程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劇情片段,Dizparity說:「第四集邪教信眾喝完死藤水群魔亂舞,音樂使用techno及大量modular synth製造音壓,逐漸醞釀營造出會讓你走不出的bad trip焦躁。」

▲▼姚淳耀(左)在《我願意》水下吻炎亞綸。             。(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姚淳耀(右)在《我願意》與炎亞綸有不少對手戲。(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還有ㄡ第五集姚淳耀與炎亞綸身心靈互動擦澡part,「音樂參考近代復古女同片氛圍,這段歌名我取作Anima阿尼瑪,在榮格12原型中阿尼瑪是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可以讓女人盲目迷戀男人。在這段畫面則是以炎亞綸的視角來展現他對教主產生的愛慕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