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外媒曝美國CDC將有新防疫指南 喬帥能趕上出賽美網末班車?

▲▼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輪開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沒有打疫苗,無法參加本週開打的辛辛那提大師賽,而他是否能參與月底開打的美網,如今似乎又有一線生機,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很快將有新的防疫指南。

手握21座大滿貫金盃的喬科維奇堅持不打疫苗,今年自澳網起,陸續錯過了北美陽光雙賽、羅傑斯盃大師賽,辛辛那提大師賽更因為受到旅行限制,無法入境美國只能退賽,而眼看美網29日就要開打,能否入境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塞爾維亞媒體報導,美國CDC似乎很快將宣布新的旅行和入境指南,新規定中未接種疫苗者者和接種疫苗者的防疫規定相同,這也將是喬帥是否能夠參加美網的最後機會,但前提必須是CDC廢除了未接種疫苗的外國人入境美國的限制,喬帥目前僅剩下10天左右能等待。

美國CDC在美東時間11日更新新冠肺炎的防疫指引,建議全面取消「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和「隔離」等限制措施,只強調注意個人防疫就可以,學校和企業也不用再採取防疫措施,因此是否會進一步放寬旅行限制,還有待關注。

關鍵字: 喬帥美網新冠肺炎喬科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