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吉王子的全新冒險 《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特別篇動畫2023年播出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國王排名》(日語:王様ランキング)是十日草輔所創作的網絡漫畫,作品由WIT STUDIO動畫化並於2021年10月首播引起不小迴響,勵志冒險劇情甚至可說是該季黑馬。日前,官方更宣布特別篇新作《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將在2023年正式播出。

▼《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圖/翻攝自@osama_ranking推特)▲▼國王排名。(圖/翻攝自@osama_ranking推特)

「國王排名」是以麾下有名騎士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像勇者一樣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不過伯斯王國大王子波吉,生下來就聽不見、話也說不好、身體孱弱得舉不起劍,走在路上更是會遭人嘲笑。儘管因為先天上的不足而遭到傷害,但波吉仍想完成與母親之約定,這樣堅強與執著也感動了影子一族的卡克,他決定支持波吉成為王子第一個朋友,兩人的結識讓波吉人生向前跨出一大步。

《國王排名》曾獲得「蔦屋漫畫票選大獎第6名、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第7名」等殊榮,截至2021年累積銷量已超過180萬冊。動畫播出後,波吉憑著善良及堅持,克服先天上不足勇往直前,前半段超快節奏劇情也讓許多粉絲充滿著想繼續追番的動力。日前,官方宣布特別篇新作《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將在2023年正式播出,故事將會帶來動畫系列沒有出現的劇情。

關鍵字: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