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墜樓亡 韓國瑜「感到相當震驚」:當時深深被他感動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發文悼念艾成。(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發文悼念艾成。(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讓不少星友感到震驚不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也在臉書發文悼念,表示「謝謝艾成用勵志的音樂鼓舞人心,期盼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從此安詳快樂,祝福你!」

韓國瑜稍早發文表示,「今天早上得知藝人艾成身亡的消息,感到相當震驚」,表示艾成在2018年時曾領軍「87樂團」一同到高雄表演,並為高雄的青年朋友創作《作伙作夢》這首歌,「來勉勵年輕人為夢想打拚的精神。」,透露當時看到這首歌曲時「深深被他的努力與正向而感動。」,最後嘆「謝謝艾成用勵志的音樂鼓舞人心,期盼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從此安詳快樂,祝福你!」

▲艾成離世,享年40歲。(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

▲艾成離世,享年40歲。(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

據了解,艾成昨晚情緒就出現異常,甚至無法對話,妻子王瞳見狀也持續陪伴在一旁,但因今早必須前往宜蘭工作,2名教友得知後情況後主動到蘆洲陪伴艾成,然而2名教友到場後,艾成先是開了門,但卻一直躲在角落,教友不敢輕舉妄動,只好站在門口不斷用言語安撫。豈料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間衝去,教友連忙追上,但進到房內後就已不見艾成人影,教友們當場嚇壞。

原在宜蘭工作的妻子王瞳接獲噩耗,急忙趕回蘆洲,並在好友李明依、以及另外2位教友的陪同下抵達蘆洲分局,走進警局前4人還先在門口低頭禱告,神色哀戚,王瞳走進警局製作筆錄,後隨即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