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疑「7樓廚房後陽台墜樓」 3天前曝:人生像一夢,真假分不清

▲▼艾成身亡。(圖/翻攝艾叻沙粉專、記者陳以昇攝)

▲艾成墜樓身亡。(圖/翻攝艾叻沙粉專、記者陳以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艾成今(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事實上,他上周日才開直播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且當天也自拍照片,並表示「人生就像一夢,真真假假永遠分不清,但若妳我活在愛裡,每一分秒都紀錄在天上。」

艾成創業「艾叻沙」餐廳,但慘遇三波疫情衝擊,今年4月忍痛收掉西門町創始店,一夕虧損500萬元。他曾透露,有天在教會唱歌到一半頭昏,回家測血壓飆高到170、心跳120多下,狀況很嚴重,睡覺不敢閉眼,一手緊抓老婆王瞳的手,另一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上,更對她交代遺言:「妳不要睡,我怕明天見不到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時,艾成也在《艾叻沙》粉專上表示,「人生就像一夢,真真假假永遠分不清,但若妳我活在愛裡,每一分秒都紀錄在天上。」怎料今日卻傳出墜樓噩耗,據了解,艾成疑似在共構大樓7樓廚房後陽台墜落,在3號出口處被人發現,當場死亡並未送醫, 警方獲報後也在第一時間將現場圍起,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艾成已死亡,初步判斷並無他殺之嫌。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稍早《ETtoday星光雲》致電王瞳,一直無人接聽。經紀方民視表示,仍在了解最新詳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