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吞60顆藥逐星夢!揭《超偶》奪冠後「陷暴食症內幕」:像被鬼附身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艾成17日上午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身亡,警方目前獲報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回首艾成的演藝事業,他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至今年9月就要滿20年了,怎料無預警畫下句點。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艾成。(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多年。(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

艾成曾在2004年發行個人專輯《首張個人專輯 Mr.I》,後來當上駐唱歌手,始終沒有放棄歌手夢,2009年皇天不負苦心人,奪下《超級偶像》第二季總冠軍,隔年發行個人EP《艾成的異想世界/萬人迷》。

▲▼艾成。(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

▲艾成熱愛唱歌。(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

然而,艾成曾坦言當初比賽《超級偶像》時,壓力大到全身痠痛,每天需吞5、6顆止痛藥,甚至在短時間內吃掉60幾顆止痛藥,儘管後來有發片機會,但因迴響不佳,陷入暴食症,他曾形容自己當時像「被鬼附身」,會無預警尖叫大吼,直到在教會朋友們的照顧下,才終於獲得重生。

▲▼艾成。(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

▲艾成一度因陷入暴食症體重飆升。(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

不只這樣,艾成近年更將演藝版圖擴展到戲劇圈,2010年演出民視《新兵日記》蕭德基一角,隔年出演民視八點檔《父與子》小賀一角,到了2013年,他還在《風水世家》飾演王有強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如今突然撒手人寰,讓粉絲都相當錯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艾成生前曾認「現在死了也沒關係」!麻木反應嚇壞好友 揭走不出的痛

►艾成驚傳墜樓離世!利菁聞噩耗震驚:我去了解一下

►艾成「欠債500萬」開店倒到剩1家!王瞳2個月前鬆口認:很擔心

►艾成傳墜樓亡!曾緊抓王瞳留遺言「怕明天見不到妳」

►艾成3天前才直播開唱! 生前最後發文「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