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艾成墜樓亡 原訂9月台北開唱「歡慶來台20週年」成遺憾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40歲的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墜落在3號出口處當場死亡,事發突然,消息一出震撼各界。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艾成曾風光投資副業餐廳「艾叻沙」,然碰上疫情全數收攤。(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艾成墜樓身亡。(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生前除了身兼藝人、演員、餐廳老闆身份,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原本就是《超偶2》冠軍,也和老婆王瞳、何豪傑、大雄和樂咖等好友共組「87樂團」,後何豪傑退團,艾成在團內擔任主唱,樂團發過專輯,也舉辦過不少演唱會。

據悉,87樂團原本打算在今年9月24日於西門大河岸為艾成舉辦來台20週年演唱會,連場地都已預定好,沒想到如今主角猝逝,少了主唱的87樂團未來是否還會繼續發展也成未知數。

▲▼  87樂團。(圖/樂音唱片提供)

▲ 87樂團。(圖/樂音唱片提供)

艾成是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歌手、演員,曾在三立電視與台視《超級偶像》第一季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2020年才和藝人王瞳結為連理,2周前2人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未料17日卻發生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艾成生前曾認「現在死了也沒關係」!麻木反應嚇壞好友 揭走不出的痛

►艾成驚傳墜樓離世!利菁聞噩耗震驚:我去了解一下

►艾成「欠債500萬」開店倒到剩1家!王瞳2個月前鬆口認:很擔心

►艾成傳墜樓亡!曾緊抓王瞳留遺言「怕明天見不到妳」

►艾成3天前才直播開唱! 生前最後發文「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