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霸氣奪C位「緊身馬甲裝」辣翻! 9雙美腿一字排開心臟爆擊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團TWICE 9位成員全體續約,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將在8月底正式回歸,此前官方終於釋出最新的預告照片,只見台灣成員周子瑜霸氣站在C位,穿著火辣馬甲造型,率領成員們一字排開露出纖長美腿。

TWICE官方IG昨晚(16日)驚喜發佈《BETWEEN 1&2》宣傳照,子瑜身處C位讓許多粉絲驚喜又意外,她穿著綠色立領襯衫,搭配上澳洲時裝品牌Dion Lee緊身馬甲裙,以不規則的吊帶裙襬修飾腿部曲線,性感中帶有張力,模樣帥氣。一旁的日本籍成員MOMO 則是演繹起軍綠色束腰連身裙,單品同樣來自Dion Lee,品牌因簡潔的束胸上衣而走紅,以非傳統剪裁和布料打造搶眼風格,放在女團身上很是吸睛。

除了一票軍綠色搭配,此次新曲主軸還以鮮明的黑色系造型展開,娜璉選擇Courrèges連身衣展露性感線條,不僅從上到下緊緊包覆S曲線,用以新穎的褲裝剪裁呈現出纖腰與長腿的對比,搭配上娜璉一頭淺髮色電力十足。Mina更是直接坐在地上,中空裝扮與長靴相佐,性感姿態顛覆粉絲的想像。

關鍵字:

TWICE , BETWEEN 1&2, 子瑜, 韓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