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近況慘不忍睹!洋基比賽中球迷竟在場邊開起「理髮廳」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洋基近期戰績慘淡,今(17日)在主場又以1比3敗給了光芒,近日的頹勢也讓觀眾席的球迷們看不下去,竟在比賽進行時開起了「理髮廳」來轉移注意力。

在和光芒的對戰中,洋基先發投手柯特斯(Nestor Cortes)首局就遭到對手轟出的3分砲重擊,雖然後續回穩,投完7局僅失3分,但無奈打線遭到封鎖,僅靠對方的守備失誤攻下1分,最終以1比3不敵光芒,苦吞3連敗。

洋基近日一蹶不振的氣勢也讓球迷們看不下去,8局下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站上打擊區時,觀眾席竟有球迷自主開起了「理髮廳」,拿著梳子和噴霧幫其他球迷理髮來自娛自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將片段發布在推特後引來球迷熱烈討論,有球迷聯想到今年3月的NBA灰狼對戰獨行俠的比賽時,美國人氣YouTuber「JiDion」在場邊理髮的事蹟,認為這並非先例,也有球迷深感共鳴,表示:「這大概是場上最有趣的事了」、「比看洋基的比賽好多了」。

洋基在交易截止日後陷入了大低潮,在和光芒的比賽結束後,13場比賽已經累計了11場敗戰,若再無法找回賽季前半段霸佔全聯盟龍頭的氣勢,恐怕重返世界大賽的期望又將會漸行漸遠。

▲球迷在場邊開起理髮廳。(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球迷在場邊開起理髮廳。(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關鍵字: 洋基 理髮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