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欠債500萬」開店倒到剩1家!王瞳2個月前鬆口認:很擔心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艾成17日上午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身亡,警方目前獲報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事實上,王瞳6月曾公開透露很擔心艾成,「因為他新的事業剛起飛,需要我的意見。」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艾成西門町叻沙店確定4月收攤! 疫情重創「慘賠500萬」直播泛淚。(圖/翻攝自Facebook/艾叻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開店受到疫情影響陸續收攤。(圖/翻攝自Facebook/艾叻沙)

艾成經營艾叻沙,全盛時期有4家店,然而,近3年受到疫情衝擊,西門町創始店在日前收攤,只剩下一家,欠債約500萬,王瞳6月受訪時表示,「他(艾成)看到數字血壓高」,但看在她的眼裡,她認為老公近年成長很多。

▲王瞳艾成居隔。(圖/民視提供)

▲王瞳2個月前坦言很擔心艾成。(圖/民視提供)

只不過,王瞳也認為事情發生一定有原因,「包括跟股東溝通、店裡運作等,都可以有完善空間,發現不足繼續往前走,不能每件事都完美,學中做做中學,慶幸還在彼此身邊,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同時會幫你開一扇窗,迎向接下來新的發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艾成生前曾認「現在死了也沒關係」!麻木反應嚇壞好友 揭走不出的痛

►艾成驚傳墜樓離世!利菁聞噩耗震驚:我去了解一下

►艾成「欠債500萬」開店倒到剩1家!王瞳2個月前鬆口認:很擔心

►艾成傳墜樓亡!曾緊抓王瞳留遺言「怕明天見不到妳」

►艾成3天前才直播開唱! 生前最後發文「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