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鱷魚埋伏老人社區!女墜池瞬間遭巨鱷殺死 挾持屍體3小時

▲鱷魚

▲女子墜池慘遭鱷魚殺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88歲女子貝克爾(Nancy Becker)在社區整理花草時,不小心滑入附近池塘,瞬間遭在池塘中埋伏的鱷魚攻擊,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然而鱷魚卻一直守衛著屍體不肯離開,警方花費近3小時才終於捕獲殺人鱷魚並且安樂死。

事件15日上午11時15分發生在當地社區Sun City Hilton Head,該社區居民主要以退休的高齡族群為主,擁有約1.6萬名居民,然而當地約有200多個池塘與潟湖,成為鱷魚時常出沒的景點,過去3年便發生過3起鱷魚攻擊事件。

警方表示,有民眾下午1時在水中發現貝克爾遺體浮在水中報案,他們前往現場處理時,這隻約3公尺長的鱷魚卻一直挾持著屍體不肯離開,直到下午3時終於將鱷魚捕獲。據了解,南卡羅萊納州約有10萬隻短吻鱷棲息在當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