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遇「網路半價」新型詐騙 陳子玄一匯款驚覺上當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詐騙百百種,藝人陳子玄日前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在網路上遇到的超慘詐騙經驗。超荒謬故事讓主持人Melody、沈玉琳直呼不可思議,紛紛呼籲大家靈敏度要夠,沈玉琳更提醒大家「千騙萬騙不離ATM」。 

▲藝人陳子玄。(圖/TVBS提供)

▲藝人陳子玄爆曾遇網路詐騙。(圖/TVBS提供)

八點檔女神陳子玄透露,自己曾遇過宣稱「全面半價」的賣家,小至保養品、民生用品,大到手機、名牌包跟車子等,通通只要對折即可入手。起初陳子玄先購買價格較低的保養品、名牌包試水溫,還特地拿名牌包去鑑定。鑑定結果是正貨後,她便漸漸放下戒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越來越相信賣家,還和身旁好友一同分享,進而決定購買更大金額的手機跟車子,沒想到匯錢後遲遲等不到貨,最後賣家搞失蹤,才驚覺遇到詐騙。沈玉琳聽了之後表示,任何事情都要有警覺,是否犯了三戒「貪、嗔、癡」,語一出笑翻現場眾人。

▲陳子玄錄影透露曾在網路遇到詐騙。(圖/TVBS提供)

▲陳子玄錄影透露曾在網路遇到詐騙。(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