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卡斯楚撲壘掉手機惹議 大聯盟確定開罰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海盜隊內野手卡斯楚(Rodolfo Castro)在10日的比賽中撲壘時,口袋手機滑出引發熱議。對此,大聯盟16日宣布罰卡斯楚禁賽一場,外加罰款以示警惕。

在10日海盜和響尾蛇的對戰中,卡斯楚在比賽中一次奮力撲向三壘的過程,手機竟然從口袋滑出來,該片段成為當日最受矚目的焦點。賽後,卡斯楚解釋在他把手套放進口袋後,忘記手機也在裡面。「我不認為有哪個職業球員會在比賽時故意將手機放身上,這事發生在我身上真是太可怕了!很顯然我不是故意的。」卡斯楚受訪時表示。

對此,大聯盟於17日公布,罰卡斯楚禁賽一場、和一筆未公開數目的罰款,而卡斯楚將申請上訴,因此禁賽還不會即刻執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斯楚在本賽季的27場出賽,有2支全壘打、貢獻5打點,打擊率為0.239。

▲ 卡斯楚滑壘口袋竟掉出手機。(圖/翻攝自推特/Bally Sports Arizona)

▲ 卡斯楚滑壘口袋竟掉出手機。(圖/翻攝自推特/Bally Sports Arizona)

關鍵字: 卡斯楚禁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