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13歲女玩遊樂設施被甩飛 高速旋轉落地遭砸死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宏都拉斯13歲少女斐南德茲(Britany Fernandez)日前在聖芭芭拉一處集會中,乘坐刺激的遊樂設施遊玩,途中卻摔出座位,在空中高速旋轉後墜落,緊接著又被設施砸中,當場死亡。 

▲▼斐南德茲暈厥後飛出遊樂設施。(圖/翻攝推特)

▲斐南德茲暈厥後從遊樂設施墜落。(圖/翻攝推特)

綜合外電報導,斐南德茲日前和家人一起遊玩,乘坐名為「芝加哥車輪」360度高速旋轉的遊樂設施遊玩,體驗垂直360度與平行360度的瘋狂旋轉,但途中發生嚴重意外。

現場目擊者的影片至少有2段,拍下設施高速旋轉至一半時,空中突然飛出一具人體,剛開始還與設施相連,重重墜落後又被設施擊中。目睹意外發生的大人和小孩都發出尖叫,不斷往後退。

部分目擊者指出,斐南德茲墜落設施後已呈暈厥狀態,設施緊接著就打中她。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社區居民也對事故表示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