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外遇還帶兒子!熱吻小王喊「我像偶像劇女主角」 敗在閨蜜告狀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外遇自曝做愛都不戴套,盤腰熱吻小王羞喊「我像偶像劇女主角」,敗在閨蜜揭發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黃姓人夫日前懷疑分居中的妻子小美有婚外情,遂私下詢問妻子的閨蜜,原本閨蜜不願意出賣好友,直到發現小美竟然背叛,才坦承一切並曝光兩人的對話紀錄,包含小美曾多次炫耀外遇對象,甚至曾帶兒子與小王在外過夜等訊息。新竹地院法官日前審理案情,判處小美與外遇對象須賠償黃男50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黃男2010年11月與小美結婚定居台中,婚後兩人育有2個孩子,夫妻感情原本相當穩定,直到2019年小美帶孩子到新竹置產,兩人分居後感情開始變調,2021年小美突然向他提出離婚,他眼見無法勸老婆回心轉意,又考量到兩人感情已相當冷淡,遂同意調解離婚。

黃男離婚後,覺得妻子可能是有婚外情,才會如此焦急要離婚,為了查證曾詢問小美閨蜜,起初閨蜜一直不願意透露任何消息,直到小美為了掩飾自己外遇,對外聲稱「是閨蜜與黃男有染」才導致兩人離婚,氣得閨蜜決定把與小美的Line對話紀錄公開自清,小美外遇的行為因此曝光。

人夫看了對話紀錄後氣炸了,決定向妻子與江姓小王提告,請求賠償精神慰撫金100萬元。人夫指出,他私下調查,發現妻子早在2019年就發生婚外情,當時妻子與小王都各自有婚姻家庭,沒想到兩人仍發展出不倫感情,妻子也於2020年4月開始,傳訊息向閨蜜坦承外遇。

對話紀錄顯示,小美曾私訊閨蜜說,「事實上,我們像男女朋友一樣」、「他讓我覺得我變成偶像劇的女主角」、「他很敢,我們無論去到哪他都牽著我都手」、「上個月他抱我,然後問我說,你會和我在一起多久,我腦袋一定有洞,我居然回答一輩子」、「他今天抱起我,還叫我腿盤在腰這樣接吻,也太偶像劇了」。

對話紀錄還顯示,江男2021年5月離婚後,小美就立刻告訴閨蜜,「男友離婚我想我勢必會離婚」、「他的個性怎麼可能讓我跟老黃過日子」、「還沒離婚都不准我跟老黃同房」,儘管閨蜜曾勸她回歸家庭,她卻回答「說實話,斷了他,也就斷了我很大的經濟」、「他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不是單單只有錢」等。

小美出庭辯稱,她與黃男感情不好,她曾拒絕行房,卻遭對方下藥性侵,兩人間有妨害性自主、聲請保護令、侵占等案件,雙方早已無法共同生活、無法再維持婚姻,她才會提出離婚訴訟,至於傳訊息給閨蜜的內容,只是想炫耀江男的魅力與財力,其實兩人之間並無逾矩行為。

閨蜜出庭則證稱,小美曾親口告訴她,曾帶孩子與江男一起到宜蘭玩,當時孩子還問江男,「叔叔你很色唉,你明明有老婆了,還交個小三,我真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叔叔你昨天整晚沒回家,你老婆不會生氣嗎,他知道你帶小三出來玩嗎」,甚至自爆兩人做愛都不會進行避孕,像是戴保險套等。

新竹地院法官日前審理案情,根據黃男、閨蜜提供的Line對話紀錄、證詞及小美曾以書狀自述承認外遇,因此不採信小美證詞,認定小美在婚姻存續實,確實與江男有婚外情,審酌後判處小美與外遇對象須賠償黃男精神慰撫金50萬元,全案可上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