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蔡鎮宇衝撞後首對統一獅 全場歡呼下敲安追分

▲蔡鎮宇    。(圖/CPBL.TV)

▲蔡鎮宇 。(圖/CPBL.TV)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老虎」黃子鵬16日對統一獅先發,前5局就獲得滿滿火力支援,打線敲出14支安打,其中蔡鎮宇衝撞後首度對獅隊,5局接替打擊,敲出左外野安打,追加2分打點。

蔡鎮宇在7月8日對統一獅之戰,看到自家隊友梁家榮遭對方投手觸身球,衝上場把劉予承推倒在地,遭到聯盟罰款11萬、禁賽10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8月9日解禁回到一軍,13日作客中信兄弟先發,當時噓聲四起,今天回到主場迎戰統一獅,則在板凳準備。

比賽進行到5局,蔡鎮宇在二三壘有人時,接替朱育賢打擊,面對獅隊第4任投手楊孟沅,適時安打,攻下2分打點,率隊單局灌進4分,比數擴大至10比1。

這是蔡鎮宇在衝撞後首度對戰統一獅,內野響起熱烈的歡呼聲,他也沒有讓自家球迷失望,一上場就建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