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粉絲來加油!「最美里長候選人」羞合照 爆紅後更想做一件事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現年23歲的陳紫渝於本月初表示,將投入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選舉,網友看到其超美外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準備遷戶籍了!」臉書粉絲數量如今已超過5萬人,還有基隆、桃園、台南、高雄等地區的粉絲特地到競選籌備處加油,陳紫渝也大方合照。陳紫渝受訪表示,爆紅後更想做一件事。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畢業於德明財經科大,曾擔任人壽理賠專員,父親陳昱庭是現任國民黨籍協和里長,母親唐媺琴曾於2018年以無黨籍參選永福里里長,但未如願當選。

據了解,陳紫渝本月12日透過粉專發文,邀約大家不分里別一起來泡茶聊天,並附上一張她跟看板的合照,由於仙氣動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喊著要遷戶籍、求交往,還有女網紅說,「正到爆欸!!!我有雞雞就會求交往了!!」而該篇貼文短時間內就超過8萬個讚。

▲▼陳紫渝。(圖/記者陳雕文攝)

▲身高155公分的陳紫渝仙氣動人,與來自萬華區的粉絲合照。(圖/記者陳雕文攝)

對此,陳紫渝表示,當初就只是想在臉書專頁發布一個競選籌備處的消息,沒想到那篇貼文流量這麼多,當天晚上臉書通知一直響,我就有點嚇到,因為原本專頁大約是200人按讚,其實我已經很開心,當下還截圖紀錄一下,後面就開始暴漲,真的是出乎意料。

陳紫渝解釋,原本設這個粉專主要是想表達我的政見跟理念的,或是一些競選過程,如果有相關活動就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告訴大家。很謝謝大家的按讚與留言支持,也希望之後大家也可多看看我所發表的政見。

▲▼陳紫渝。(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紫渝感謝大家並表示,當初粉專收到200個讚時,她已經很開心還截圖紀念,沒想到一夕爆紅,又驚又喜。(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日前登門拜訪時,直擊一群年輕人聚在競選籌備處門口,原來都是陳紫渝的粉絲,言談之中可知,有人從桃園來,有的是住在別的里,都是看到新聞後,前來為陳紫渝加油打氣,而她也大方與眾人合照。陳紫渝分享,目前遇過基隆、汐止、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等地區的粉絲,令我非常驚喜,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陳紫渝。(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紫渝跟桃園等地的粉絲合影。(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紫渝說,大家的鼓勵讓她更想做一件事,就是「盡力讓永福里更好!」目前提的政見大方向有三:第一,改善交通,由於鄰近永福橋的巷子經常發生車禍,若我有幸當選,將爭取增設交通號誌、改變停車格位置等;第二,由於永福里內長輩居多,因此希望透過設立社區健康站,提供長者量血壓等服務;第三,環境清潔,改善道路、水溝積水及蚊蟲問題。

陳紫渝補充說,爆紅當下固然驚喜,但回到現實生活,還是會一步一步耕耘,會認真拜訪里民,去了解大家的需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謝謝大家的鼓勵跟關心,一定會好好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陳紫渝被封為「最美里長」,但她透露只想嫁給永福里。(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