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推「琥珀蛋黃酥」光澤像寶石 楊枝甘露、檸檬麻糬入月餅食玩中秋

▲85度C中秋月餅。(圖/業者提供)▲85度C中秋月餅。(圖/業者提供)

▲85度C中秋月餅,主打蛋黃酥。(圖/85度C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中秋節即將在9月初登場,不僅要烤肉月餅也是重頭戲,近年重新大熱的蛋黃酥也可以來上一顆,85度C近期公佈今年8款中秋禮盒新品,以「琥珀蛋黃酥」打頭陣,以焦糖光澤餅皮為特色,另還有以楊枝甘露、檸檬麻糬入月餅的新口味,還推出禮盒跨店取,無論在台灣任何角落都能表心意。

在中秋檔期禮盒銷量破5萬支譜的85度C,今年新推出8款禮盒包括「琥珀蛋黃酥禮盒」、「邀月品秋」,「邀月品秋(素)」、「流光逐月」、「眾星拱月」、「花好月圓」、「鳳梨酥禮盒」、「咖啡小蛋捲禮盒」,除了自家專利的白玉東坡酥、招牌芋頭酥,更新推琥珀蛋黃酥,採用冷凍出貨方式保留出爐時的酥脆口感,其他則以楊枝甘露、檸檬麻糬、綠豆肉鬆等內餡入月餅,,單盒售價250元起,即起至9/10預購指定禮盒85折。

▲85度C中秋月餅。(圖/業者提供)

▲「邀月品秋」一次可品嚐到六種口味,包括白玉東坡酥、金玉酥、芋頭酥、檸檬麻糬、楊枝甘露與綠豆肉鬆,售價450元。

其主打的「琥珀蛋黃酥」為表皮有如琥珀般的金黃剔透而命名,選用在地小農以天然放牧飼養的鹹蛋黃,採古早紅土醃製方式,醃足23天讓蛋黃熟透不死鹹,搭配綿密手工奶油紅豆沙餡,以及層層薄如蟬翼表皮,底層再以白芝麻酥皮包裹增加口感。

85度C表示,即起至9/6旗下85Cafe APP開啟「禮盒跨店取」,讓送禮不受地域與社交距離的限制,無法親自拜訪親友或客戶,都能從85Cafe APP線上購買中秋禮盒兌換券,透過LINE轉贈親友,受贈者可依兌換券金額,挑選自己鄰近門市預約取貨。

▲新光三越推特色中秋月餅,讓味覺不無聊。(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推特色中秋月餅,讓味覺不無聊,富錦樹台菜香檳星級特上月餅禮盒,售價1,688元;THE CHEESE TERRINE BAKE起司凍蛋糕,售價1,000元。(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集結4間米其林餐廳坐鎮主廚推出限定禮盒,其中富錦樹臺菜香檳的月餅,頗有顛覆中秋、令人玩味的風格,內餡有經典台菜特色,包括富錦口水雞、芋泥嫩肩、蜜棗煨肉、松花蒼蠅頭,讓「富錦樹台菜香檳星級特上月餅禮盒」更有話題,還有日本知名羊羹「虎屋」首開賣,也是中秋送禮的特色選項。

▲新光三越推特色中秋月餅,讓味覺不無聊。(圖/新光三越提供)

▲虎屋小形羊羹14入,售價2,000元/夜之梅小倉紅豆羊羹,售價1,500元。

關鍵字:

85度C, 蛋黃酥, 中秋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