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記得這位洋砲嗎?鮑伊找林岳平話當年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打擊教練鮑伊賽前找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拿出17年前的一段比賽影片,原來當時的統一獅洋砲林克(Francisco Laureano)和他是舊識。鮑伊向餅總說,「他現在知道你是總教練,嚇了一跳。」

林岳平對林克很有印象,「他差不多也是這個時間來的,球隊找他,就是想要搶進季後賽。」

鮑伊在教士時期和林克當過3年室友,今天特別給餅總看林克在2005年8月21日對誠泰林恩宇再見轟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向鮑伊表示,林克是很聰明的打者,很會擾亂投手,鮑伊認同說道,「他就是一門大砲,壘上有人任何情況,都能夠應付。」

鮑伊透露,林克目前在紅人隊擔任打擊,彼此仍有聯繫,「他也和我問了一些中職的狀況,我和他說,林岳平現在是總教練,他很驚訝,想說不可能吧。」

兩人回顧17年的比賽,鮑伊還和林岳平拍了一張照片,他笑說,「我等一下要傳給林克看。」

▲林岳平、鮑伊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岳平、鮑伊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