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囚每天工作17hrs!以為會死在柬埔寨 台男:張安樂救我回來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不滿被刑事局指控,在台人受騙到柬埔寨案件中與竹聯幫勾結,「扮演黑白臉、兼具神鬼兩角色」,除了張安樂親自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刑事局誹謗外,自稱被騙到柬埔寨的男子安安也到場聲援,他說是靠張安樂幫忙支付美金3千元還有機票、防疫隔離費用,才能順利逃回台灣。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帶柬埔寨求職受害人到北檢,控告徐國和刑事局誹謗 。(圖/記者劉昌松攝)

▲自稱被騙到柬埔寨工作的安安(左起)透過姊姊向統促黨張安樂求救才順利返台。(圖/記者劉昌松攝)

化名安安的男子受訪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工作不穩定,所以透過朋友介紹,去柬埔寨做打字工作,月薪5萬元,月休8天,但是他一下飛機,就被帶到西港不知名的園區,主管直接說他們是做詐騙的,而且要做滿1年才能離開。

安安表示,當地有20幾個園區,他們是8個人住1個宿舍,像當兵一樣上下舖,每天工作要16、17個鐘頭,工作內容是愛情詐騙,就是一直跟客人聊天,感情聊起來了,再交給比較會騙錢的主管去處理,「如果我們沒有做好,就電擊棒伺候,或者關小黑屋4、5天不讓吃飯」。

安安回想當時「沒有什麼希望可以回到台灣,想說應該會死在這邊(柬埔寨)」,「像是外交部、台灣的警察完全都不理我們」。最後找到統促黨,由總裁張安樂幫忙聯繫,付了3千美金以及機票、防疫隔離費用,但他們同行的5個人,只有他和另1人回到台灣,有3人已經被轉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