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戰績就是狂 曾豪駒謙稱:龜兔賽跑

▲曾豪駒    。(圖/記者王真魚攝)

▲曾豪駒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今年上半季以37勝1和22敗奪季冠軍,取得季後賽門票,下半季繼續「海放」其他隊,目前打15場只吞2敗,對味全龍、統一獅都還沒輸過,接下來還有機會點亮全年第一魔術數字,總教練曾豪駒謙稱,「強是選手強,我們龜兔賽跑,一步一步到終點。」

桃猿在全年度已拿到50勝,為史上第4快;中職史上最速50勝是1994年兄弟象67場,再來依序是2017年Lamigo桃猿(樂天前身)69場、1999年和信鯨74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年戰績方面,桃猿已對悍將、統一獅點亮魔術數字,順帶一提,桃猿與墊底的悍將相差27.5場勝差,已是近5年最多。

猿隊最快18日點亮全年第一魔術數字,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這些都只是努力的過程,有些紀錄也不會刻意強求,「如果太過追求,可能只會打亂節奏。」

曾總認為球隊現在是「龜兔賽跑」,媒體好奇,哪種烏龜跑得這麼快,是忍者龜嗎?其他球隊看不到「車尾燈」,他笑回,「我只是比喻啦,不會像兔子那樣半途而廢,我們一場一場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