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感嘆「年輕人赴柬埔寨」!曝錢曾被騙光:4天沒吃飯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徐乃麟、曾國城、徐凱希、張文綺今(16日)錄製《天才衝衝衝》,近期有不少台人赴柬埔寨淘金,卻落入詐騙集團陷阱。徐乃麟談及此事也有感而發,並直說:「看了覺得蠻悲哀的。」

▲▼許乃麟。(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曾國城、徐凱希、張文綺錄製《天才衝衝衝》。(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對於年輕人赴柬埔寨工作表示,「為什麼今天才爆出來,你覺得是今天的事情嗎?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要跑去柬埔寨,台灣人的工資太低了,大家想找一個更好的工作,如果好的話,大家何必到海外去,離鄉背井的。」他更感嘆:「看了覺得蠻悲哀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乃麟。(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感嘆年輕人赴柬埔寨受騙(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透露自己19歲時,剛到台北工作,看了徵才廣告找工作,找到一個待遇很好的工作就去了,去之前還需要繳交介紹費300元,結果竟然最後被帶去工廠做工,讓他回憶當時說:「我一個禮拜錢就被騙光,最後4天沒吃飯,都只喝自來水。」徐乃麟認為通常都是自己人騙自己,他也呼籲所有追夢的人:「一定要很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