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辜菀允比基尼太小件!胸前驚見「小黑影」 她12字打預防針

▲▼NONO辜莞允大方秀好身材。(圖/攝自nolovehowll的IG)

▲NONO辜莞允常在社群網站大方秀好身材。(圖/攝自nolovehowll的IG)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女星辜莞允(Nono)外型甜美,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分享去澎湖玩的比基尼照片,但疑似比基尼太過小件,胸前出現「神秘黑影」,她發文也先寫12字打預防針,請大家別擔心。

辜莞允在IG分享自己去澎湖玩的比基尼辣照,開心發文「這個夏天曬太陽的扣打肯定是夠了!今年也有去澎湖玩的朋友在哪兒~」,照片中她在船上穿著一件「白色平口」比基尼,大方解放好身材,但這件比基尼似乎太過小件,看起來無法完整包住她的豐滿上圍,甚至出現了「神秘小黑影」,辜莞允也先打預防針「安全措施有做好不用擔心我」,直接撇清走光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NO辜莞允大方秀好身材,網友直呼比基尼太小件了。(圖/攝自nolovehowll的IG)

▲NONO辜莞允大方秀好身材,網友直呼比基尼太小件了。(圖/攝自nolovehowll的IG)

照片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太辣的大美女」、「太辣太犯規啦」、「我不行了」、「這一套好殺殺殺」、「好小的一件,但大膽」,也有網友提醒「這個樣子肯定是會曬很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