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中藍鯨女足3比2擊敗緬甸ISPE WFC 收穫亞俱錦標賽首勝

▲▼  台中藍鯨女足3比2擊敗緬甸ISPE WFC           。(圖/台中藍鯨提供)

▲蘇育萱與席拉萬今日雙雙進球。(圖/台中藍鯨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台中藍鯨女足今天稍早出賽AFC亞洲女子俱樂部錦標賽第一場比賽,對上緬甸ISPE WFC,最終台中藍鯨以3比2擊敗對手拿下首勝。

台中藍鯨女足隊今日對上緬甸ISPE WFC,上半場第28分鐘,由背號10號蘇育萱射門得分,第32分鐘,由背號6號席拉萬茵樂敏打進第二顆進球,不過第33分鐘,緬甸ISPE WFC隊長10號Khin Marlar Tu也攻破台中藍鯨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進入拉鋸戰,第56分鐘,緬甸ISPE WFC率先進球,雙方2比2平手,來到第60分鐘,席拉萬以個人能力吸引守備注意,橫向傳球給蘇育萱,蘇育萱順利推進球門,最終,台中藍鯨以3比2勝出,取得第一勝。

原本該場比賽是在15日舉行,但因天候不佳,連續閃電因此延賽至今日,台中藍鯨21日將對上泰國亞洲研究學院女足隊(CAS),總教練呂桂花表示,對方球隊有多名球員被選進2022年東南亞錦標賽女足國家隊,更在賽前多招募兩名國家隊成員入陣。

除此之外該球隊在泰國女子足球聯賽今年賽季全勝不敗的成績,是個非常難對付的球隊。台中藍鯨女足隊將觀摩後天泰國亞洲研究學院(CAS)與緬甸ISPE WFC的比賽,力拼取得東亞區小組賽第一名晉級決賽圈。

▲▼  台中藍鯨女足3比2擊敗緬甸ISPE WFC           。(圖/台中藍鯨提供)

關鍵字: 台中藍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