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165K比肩名人堂巨投 天使誇張失誤吞敗美媒勸他快走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前役叩關百年神紀錄後,今出戰水手,主投6局僅失2自責分為優質先發,本季累積165K也讓他比肩名人堂巨投萊恩(Nolan Ryan),不過天使最終輸球,守備失誤狂被吐槽,也讓美國媒體勸大谷趕快離隊。

大谷翔平前役拿下本季第10勝,成為自1918年貝比魯斯後首位,單季至少10勝、10轟的球員,今繼續為蟬聯美聯MVP努力尋求第11勝,可惜隊友今天只幫他解套,未能打進更多分數,大谷6局投完,天使和水手2比2平手,無關勝負退場。

大谷今天單場送出8次三振,本季20場先發累積165次三振,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數據排在天使隊史排第3,僅次萊恩(Nolan Ryan)在1977年所寫下的隊史紀錄211次三振,以及1973年的182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無關勝敗退場後,天使隊友在9局上失誤連連,尤其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2次失誤都導致失分,單局被水手灌進4分,終場天使以2比6吞敗,無緣3連勝。

美國棒球記者傑瑞米(Jeremy Grant Schnell)驚呼,「哇,天使隊這一場防守是我見過最糟糕的。」

《紐約時報》體育專欄作家斯特里特(Kurt Streeter)也發推特感嘆,「為了追求更好的棒球成就,大谷翔平必須離開這一團亂的球隊。」其他球評則嘲諷,「天使需要努力安撫大谷,因為這隊其他人都太爛了。」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